中行德州分行与德州科技局达成战略合作 

2020-06-05 14:43:34  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徐瑞

中国银行德州分行普惠金融“百场千户”银企对接会暨科技成果转化贷款启动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瑞 德州报道

  6月5日,中国银行德州分行普惠金融“百场千户”银企对接会暨科技成果转化贷款启动会成功举办。德州市科技局局长张慧君、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张晓明、中国银行德州分行行长王平出席。

德州市科技局与中国银行德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现场,德州市科技局与中国银行德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作为国有控股大型商业银行,始终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乡村振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响应国家号召,大力支持中小企业的发展。同时,结合德州市委市政府发展战略,中国银行德州分行也将支持全市中小企业发展作为自身经营发展的重要举措,带头为民营、中小微企业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促进市场主体活力的普遍增强,提振企业发展的信心。”王平致辞中说道。

  签约仪式后,活动进入中国银行“百场千户”银企对接会阶段。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普惠金融工作人员现场宣讲中小企业相关政策和产品,并与到场客户进行一对一业务交流,答疑解惑,进一步提高授信审批的时效性和成功率,从专业的角度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中面临的各种问题,为中小企业提供更精准的融资服务。

  据了解,面对德州市中小企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中国银行德州分行认真贯彻监管部门要求及上级行战略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通过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合作,扩大品牌知名度,开展中小企业场景建设、批量营销,取得良好成效。截至2020年5月31日,德州分行新模式中小企业表内授信余额8.62亿元,表内授信户数149户;其中对公普惠金融余额6.37亿元,较年初新增0.64亿元。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