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夏津县支行全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 

2020-06-16 15:48: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初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张初培 德州报道

  为积极响应“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和“合规管理教育年”各项部署,增强员工风险防控和合规经营意识,近日,农发行夏津县支行利用集中学习时间组织全行员工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以此为抓手进一步强化合规文化建设,增强员工案件防控意识,有效遏制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

  警示教育片通过案情揭示、原因剖析、现身说法等形式,生动还原了数个干部员工的违纪违法轨迹,剖析了他们走上违纪违法道路的思想根源,触目惊心又发人深省。员工纷纷表示,要坚决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强化合规意识、底线思维。

  农发行夏津县支行主要负责人要求,要以部室为单位,加强对员工的日常监督管理,认真落实“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和“合规管理教育年”各项部署。要对照典型案例,加强个人警示教育和剖析反思,自觉对照检查是否存在类似的问题,真正把学习当做一次照镜子、正衣冠的过程,切实增强合规意识。要自觉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坚决抵制各种各样地诱惑与侵蚀,真正做到“思想上不想违规,心理上不敢违规、操作上不能违规”。

  下一步,农发行夏津县支行会进一步防范操作风险、道德风险,筑牢思想防线。为全行依法合规经营、实现稳健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