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德州解放北路支行:扎实推进行业规范建设 筑牢发展根基 

2020-06-24 18:14:05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李新 刘迪 德州报道

  近期,建行德州解放北路支行扎实稳步推进“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完善“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的体系建设,再完善优化制度规范,再提升执行能力,继续巩固制度建设成果,构建长效工作机制,筑牢发展根基。

  高度重视,专人负责

  解北支行成立以支行行长为组长、合规经理为副组长的活动专题工作领导小组和推进工作小组,明确责任,协调工作,制定行业规范建设活动配档表,传达落实“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要求,逐项抓好工作的推进落实,纵深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成效。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

  行内广泛开展活动宣传,积极接受社会监督,注重合规文化培育,坚持自上而下深化合规理念,做实基础、基本、基层,打通基层一线传导“神经末梢”,通过“地毯式”推进,调动全员力量,增强全员合规经营,培养全员重视合规的氛围。通过内部营造氛围,外部强化宣传的举措发挥宣传引导的正向促进作用,使合规经营、规范发展理念更加入脑入心,实现我行业务发展与行业规范建设同步提升。

  科学推进,确保实效

  科学制定活动推进方案,充分发挥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在工作推进、协调落实、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组织功能,按照“月月有活动、季季有高潮”的工作要求,抓实“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做实基础、基本、基层,把制度执行情况、执行力提升情况、客户跟踪评估等作为活动实际效果的检验标准,进一步巩固行业规范建设成效,促进全行各项业务的健康发展。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