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中行举办“粽叶飘香·品味端午”包粽子活动 

2020-06-28 15:2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艳 李琨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刘艳 李琨 德州报道

  6月24日,德州中行举办“粽叶飘香·品味端午”员工包粽子活动。本次活动由部分员工代表参与,大家兴致盎然,热情高涨,共同分享包粽子的快乐和喜悦。

  活动现场,大家娴熟地拿起粽叶、放入糯米,麻利的将粽叶卷成漏斗状、填装馅料、捆扎结实,一个个鲜绿的粽子不断成型,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在大家一双双灵巧的手中变成一个个精致饱满的粽子。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不断感慨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意义和浓浓的节日气氛,以轻松愉悦的方式体会到中行大家庭的温暖,大大提高了员工的幸福指数。

  本次比赛,旨在倡导员工“我动手、我分享、我快乐”的主人翁意识,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凝聚人心、促进协作、传递关爱,增添了节日气氛,为员工的精神状态注入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