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恒丰银行志愿者到“双报到”社区与居民共过端午 

2020-06-25 15:53:45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群群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宋群群 德州报道
  青龙桥社区是恒丰银行德州分行的“双报到”社区,2020年以来,双方深入沟通,建立起结对共建的长效机制。端午节将至,恒丰银行德州分行的党员志愿者们走进青龙桥社区,与社区居民、社区工作者们为社区孤寡老人们包粽子、送祝福,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员,用实际行动传递“恒丰温度”。

  “2020年以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参与青龙桥社区的疫情防控、卫生治理、金融知识普及、困难党员帮扶等活动,缓解了社区工作压力,更是把社会温暖传递到社区居民心中。”青龙桥社区赵书记对恒丰银行德州分行的党员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能够为社区、国家贡献一份力量,是我人生的初心,也是我毕生所热爱的事业。每每看望社区老党员时,听听他们的故事,就更加坚定了自己恒守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心”。党员陈琦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将坚守初心,进一步健全与社区结对、帮扶、共建的工作机制,通过定期组织党员到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实现恒丰银行德州分行与社区的共促共建,进一步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巩固提升。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