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德州市分行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 主题宣传活动 

2020-07-02 10:08: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刘宁 德州报道

为推动征信工作开展,全面系统普及征信知识,对建设征信体系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近日,邮储银行德州市分行在中心广场举办了“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开展征信知识宣传。

本次活动设置了宣传展台、海报、条幅,现场发放宣传折页,以中心广场群众为重点宣传对象,开展征信知识普及活动,同时提升了银行在社会的影响力。宣传人员主动与周边群众交流信用在生活中的重要作用,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有关征信及信贷等方面的问题,让广大人员了解征信、认识个人信用记录的重要性、以及不良信用记录会给自己生活及事业带来负面影响。

现场群众积极参与互动答题,获得印有主题宣传口号的手提袋。通过一对一讲解、发放宣传折页、互动答题等形式,让更多的人主动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帮助消费者形成健康的信用消费习惯,提高守信意识。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