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农发行禹城市支行开展“垃圾分类 青春助力”活动 

2020-07-02 14:26:30  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郝然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郝然然 德州报道

  为使银行青年员工树立垃圾分类意识,深入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理念,近日,德州农发行禹城市支行成功举办“垃圾分类 青春助力”活动。

  活动开始,农发行禹城市支行团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垃圾分类基础知识,了解了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可收回垃圾、其他垃圾分别有哪些,鼓励大家对剩余餐食和办公垃圾进行资源化、减量化、无公害化处理。随后,大家亲身体验了垃圾分类,将垃圾桶的垃圾准确无误地投入到对应的垃圾箱内,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此次垃圾分类活动,增强了农发行禹城市支行青年员工对垃圾分类的了解,促使大家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来,营造垃圾分类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行动的良好氛围。农发行禹城市支行表示会将垃圾分类长期坚持下去,为国家城市垃圾分类的推进作出贡献。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