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农行首个“三资”管理平台在陵城上线 

2020-07-03 16:4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廉星河 宫于河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廉星河 宫于河 德州报道

  近日,农行德州分行辖内首个“三资”管理平台在陵城区边临镇成功上线,该乡镇42个行政村账户管理更加规范化。

  边临镇是陵城区较大乡镇,下辖42个村。该镇是陵城区农业农村局确定的三资平台上线的试点单位,该平台的上线工作得到了区农业农村局的大力支持。平台的上线,有效锁定了边临镇辖内42个行政村的账户,为其提供支付结算、资金监控等金融服务,可以有效加强农村财务管理,不断规范农村集体资产交易行为,也为行政村办理强村贷、鲁担惠农贷等业务提供了数据支持。

  陵城支行将持续做好管理平台上线后的跟踪服务工作,满足客户需求,完善系统功能,加快其他乡镇的上线进度,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全方位的的金融支持。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