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齐河县支行组织党员赴大峰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31 08:42:4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宫玉河 王曙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宫玉河 王曙光 德州报道

  为教育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党的宗旨,7月18日,农行齐河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到济南市长清区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先后来到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主展馆、红色南黄崖村史馆、中共长清县委旧址、八路军山东纵队第六支队旧址参观学习,详细了解大峰山革命根据地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发展历程,认真聆听革命先烈浴血奋斗、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共同重温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光辉革命历史。

  通过一幅幅图片资料、一幕幕历史影像、一件件展存实物,仿佛又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切身感受了革命先烈坚定的信仰、顽强的意志和为民的情怀,接受了一次深刻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在初心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精神,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加快全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