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倾听 敏捷服务”恒丰银行全力支持德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09-15 16:08:17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宋群群 德州报道

  9月10日,山东省金融系统支持德州市工业强市三年行动暨建设智慧金融先行区座谈会在德州市人民政府举行,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作为16家省级金融签约机构之一与德州市人民政府签订信贷支持协议。

  近年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以支持实体经济为己任,聚焦战略引领、政信业务和普惠小微等,不断增大信贷投放力度、延伸金融服务内涵、推进便捷获得信贷行动,全力服务德州市重点企业、项目及重要产业链建设,为德州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目前,德州正处于重大机遇叠加、加快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金融的强力支撑。德州市人民政府对各金融机构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将努力创造优良市场环境,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为金融业快速发展、行稳致远提供更大发展空间。同时德州市人民政府希望各银行机构继续关注德州发展,给予更多金融支持,促进德州经济社会发展迈向更高水平。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紧跟省、市各项战略部署,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参与德州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及新型工业化强市三年行动计划,用更加敏捷高效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为落地德州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全力助推德州市实体经济发展贡献恒丰力量。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