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邑县支行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20-09-28 17:1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景烨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马景烨 临邑报道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在中秋国庆双节佳期来临之际,农发行临邑县支行主动落实帮扶责任,将“爱农有作为”作为自我要求,凝聚全行力量深入农村、农户进行调研慰问。

  9月28日上午,该行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驻村干部以及党员代表一行四人来到临邑镇杨家村村支部,与村支书等人进行了深切地沟通交流,细致询问杨家村发展现状和贫困村民的详细情况,全面了解该村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和村民的需求,并表示临邑农发行会全力支持该村建设和贫困人口脱贫。随后,在村支书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贫困居民家中,实地查看他们的居住环境,了解其诉求,并代表临邑县支行全行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村民们纷纷表示真切的感受到了农发行的关怀和温暖,今后会更加积极乐观地面度生活,也会更加主动地为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开展前,临邑农发行已在全行广泛发动干部职工进行自愿捐款筹集慰问金,为杨家村基础设施建设尽绵薄之力,该行员工积极响应号召,纷纷献出爱心,慰问金已于当日送至村支部。

  农发行临邑县支行将会把此次走访慰问当作一次重要的调研活动,为今后更有针对性地开展服务“三农”工作提供坚实保障,为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