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邑县支行多措并举提高反洗钱工作质量 

2020-09-28 17:17:00  来源: 作者:徐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马景烨 临邑报道

进一步提高全行员工反洗钱意识和对欺诈性贷款等现象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近日,农发行临邑县支行采取系列措施保证反洗钱工作高质量开展。

立足行内宣传,传播反洗钱知识。通过利用显示屏滚动播放《反洗钱法》相关内容和在宣传栏张贴洗钱案例等方式,提高全行员工的纪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进行洗钱风险排查。在对相关文件制度进行充分学习把握的基础上,加强对账户资金异动情况的监测,对照“可疑账户风险特征”进行全面风险排查;积极参与“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活动。通过答题辅导和线上答题测试进一步巩固反洗钱知识。

该行表示,下一步将会继续会加强业务培训,强化“首防”责任,严把高风险客户的“准入关”。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