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邑支行加强财会条线理论学习提高业务技能 

2020-10-24 08:10:36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景烨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马景烨 临邑报道

  面对财务管理体制改革的新形势,财会条线人员在新知识暴增、新信息覆盖的时代下,在应对新问题、新情况时,只有掌握更高的理论知识,更熟练的操作技能,才能破解难题、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对此农发行临邑支行加强财会条线理论学习提高业务技能。

  财会人员及时关注行内信息动态,及时学习上级行文件精神。组织大家在部门会议时集体学习文件和操作规程,把日常工作流程细化、标准化。员工对学习内容进行讨论和提问,并对工作中出现的类似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加深理解提高认识。有了合理的制度,工作才有方向。

  以考促学,提高学习质量。根据员工学习进度,组织大家进行能力测验,对于重要的理论知识和容易出错的知识点,着重进行考察。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