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农商银行温暖州城 开通取暖费线上缴费渠道 

2020-10-21 09:11: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艳鲁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刘艳鲁 德州报道

  2020年冬季供暖即将来临,为解决广大居民取暖费缴费慢、缴费难等痛点问题,德州农商银行联合德州热力公司与德州高新热力公司,共同开发推出取暖费线上缴费系统,实现居民足不出户便可完成取暖费缴纳。

  “以前缴纳取暖费都需要到银行网点办理,赶上缴费的人多还要排队等待,现在只需要通过手机就能完成缴费,真的是太方便了!”德州兴河湾小区业主王先生高兴的说道。德州农商银行借助金融科技平台,搭建线上缴费系统,推出手机银行、微信、支付宝三种线上缴费渠道,居民可以任选一种方式完成取暖费的缴纳,实现了缴费的信息化、智能化、安全化的进步,使得供热缴费更便民、更省力、更安全。本次缴费系统上线,标志着德州农商银行在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又迈出坚实的一步,为助力解决社会痛点、难点问题贡献了一份力量。

  下一步,德州农商银行将持续依托科技创新,不断探索金融惠民服务创新模式,推动金融应用场景拓展,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更深层次的满足广大居民多样化的金融需求,提供更加方便、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