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于未“燃” 庆云农发行组织消防知识安全讲座 

2020-12-14 22:09: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扈新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扈新伟 德州报道

  生命无小事,消防安全大于天。近日,庆云农发行邀请了德州社安消防的教官为员工进行了一场消防安全专题讲座。

  现场,程教官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形成过程,初期火灾的预防和扑救、逃生与正确自救的方法,消防器材的种类、性能及常用灭火器、灭火毯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他指出,大多数火灾都是由于缺乏消防安全知识、意识不到火灾的危害性所造成的,大家在工作生活的同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真学习消防安全相关知识,做到防患于未“燃”。安全知识讲座过后,该行还组织现场进行了模拟灭火演练,使大家对于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有了更深刻的记忆。

  此次消防安全专题讲座的召开,具有很强的教育性、警示性与实用性,使该行员工掌握了消防安全的基本常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对确保大家平安有序的工作、生活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