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夏津县支行扎实开展纪律建设提升月活动 

2020-12-14 22:09: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伟 赵杨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张伟 赵杨 德州报道

  近日,为贯彻落实上级行会议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农发行夏津县支行扎实开展了“纪律建设提升月”活动。

  农发行夏津县支行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掀起了学习热潮。该行及时制定下发了学习配档表,成立了纪律建设提升月领导小组,对提升月活动进行了精心部署。

  同时,该行将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重点围绕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开展了廉政纪律教育学习,在支行开展了廉政主题征文活动、党内法规知识测试,进一步固化了学习成果,强化了党员干部党性宗旨、党规党纪教育;以案说纪、以案说法,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引导干部员工廉洁自律,遵规守纪。

  此外,该行注重纪律教育成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贯穿纪律教育全过程,活动开展以来,支行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落实“一岗双责”,时刻关注干部员工思想动态,以谈话提醒为主抓手,强化沟通与交流,对发现的问题务求边学边改,真正做到防微杜渐。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