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观互检共提升!浦发银行德州分行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2020-12-28 10:50:33  来源:大众网 作者:于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于宁 德州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发挥党建引领的积极作用,打造党建与中心工作互促共进的局面,12月22日,浦发银行德州分行第二党支部特邀中国太平洋寿险有限公司德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前来交流指导。

  双方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深入探讨,重点分享党建与业务如何深度融合、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对2021年开展党建工作的思路、方法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党建共建推动双方业务合作发展的共识。双方表示后续将增进学习、深入交流、互相促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建共建活动,推动双方在党建工作及日常业务工作上的交流,形成互动互联的交流机制。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学习,浦发银行德州分行开拓了党建工作的思路,下一步将积极借鉴共建单位的优秀党建经验,以党建促发展、以共建搭平台,取得新成果、做出新贡献。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