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武城县支行荣获农发行德州市分行2020年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1-02-25 18:09: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晓东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孙晓东 德州报道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德州市分行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2021年年度工作会议、七届二次职代会,会议对2020年度全市先进单位(集体)进行了表彰,农发行武城县支行荣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0年,农发行武城县支行在市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行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依照既定工作思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合规管理教育年”主题教育为抓手,坚持党建统领,全行上下共同奋斗,全力打好疫情防控、业务发展、风险防控三大攻坚战,推动全行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此次奖项的获得离不开武城县支行班子成员的统筹谋划,更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勠力同心。2021年农发行武城县支行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市行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一级法人”意识,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重整行装,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在风险防控、业务发展等方面再接再励,促进各项工作与自身同比再有实质性突破和进步,全面实现高质量发展。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