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农发行夏津县支行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1-03-24 19:0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颖如

  为深入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全力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期,农发行夏津县支行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政策与知识。

  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该行成立了由行长任组长,副行长任副组长,各部室主管为成员的宣传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各项活动的开展。该行组织员工志愿服务队前往社区、公园,通过布置宣传横幅,以向市民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为方式,以“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老年人权益保护”“青年人理性消费”、反假币、加强个人征信、支付安全、存款保险等为内容开展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切实保证宣传的覆盖面,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金融知识多渠道送到群众手中。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向广大市民普及了金融知识,强化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金融观为目的,倡导理性消费,共建良好金融消费环境。下一步,该行将始终把银行业消费者宣传教育服务放在重要位置,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倡导理性消费观念,培育良好金融消费生态环境,让人民群众更加平等、便捷地享有金融基础服务。( 通讯员 梁勇慧)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李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