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业 农发行德州市分行为粮食安全保驾护航 

2021-03-25 20:17:44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颖如

  为适应粮食购销市场化改革机制,积极稳妥支持粮油市场化购销,2021年第一季度,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向当地收购企业投放购销企业粮食收购贷款1750万元,用于支持市场化收购玉米。

  据了解,自2020年以来,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始终把保障粮油供应和市场稳定放在发展首位,聚焦粮食主业,夯实“粮食银行”主导地位,积极对接当地优质粮食工程示范企业,深入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召开专题会议,融资融智,坚定不移做大做强“看家主业”。

  面对即将到来的收购旺季,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统筹做好粮食政策性收储和市场化收购的资金供应工作,为维护国家粮食安全保驾护航。(通讯员 王雪岩)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