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德州平原支行正式开业 

2021-03-25 20:17:4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颖如

  3月25日,齐鲁银行德州平原支行“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平原发展”政银企合作签约暨支行开业仪式举行。据了解,平原支行是齐鲁银行德州分行下辖的第七家营业网点、第五家县域支行,它的开业标志着齐鲁银行德州分行服务德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德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王文亮,齐鲁银行德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洪起,平原县政府副县长冯延强等领导出席仪式。仪式上,齐鲁银行德州分行与平原县政府、平原支行与平原县财金公司、福洋生物等重点企业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齐鲁银行德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洪起在致辞中说,平原县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县,更是一块创业兴业的宝地,近年来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发展环境持续优化,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选择入驻平原,完全符合齐鲁银行的发展定位和经营方针。平原支行将充分发挥品牌优势和服务优势,着力为平原实体经济、民生事业和广大居民提供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努力为平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平原县政府副县长冯延强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齐鲁银行德州平原支行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平原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搭建银企合作平台,营造诚实守信的金融生态环境,全力支持齐鲁银行德州平原支行的发展壮大。

  据了解,作为全国首批、全省首家设立的城市商业银行,齐鲁银行总资产超过3600亿元,拥有分支机构160多家,主要经营指标保持全省城商行领先水平。2014年12月17日,德州分行正式开业,截至目前,各项存款余额89.48亿元,各项贷款余额88.95亿元;近年来累计为平原县重点企业完成授信额度超过6亿元,有力支持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通讯员 刘存卫)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