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农发行宁津县支行积极开展数据治理工作 

2021-04-06 18:3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颖如

  为进一步强化数据治理管理、完善统计制度体系,以保障更好的服务业务需求、提高报送监管部门数据质量为目标,近期,德州农发行宁津县支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数据治理提升工作。

  据了解,本次工作以监管数据质量问题为导向,坚持“清前堵后、标本兼治”工作思路,按照文件要求,遵循实事求是原则,农发行宁津县支行信贷部迅速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制定了整改方案,明确工作目标、治理范围和活动内容。开展深入自查自纠工作,涉及客户档案模块、监管部门数据模块,进行逐一排查,对数据源头整改,对标找差,保证数据口径的一致性。

  此次开展专项数据治理工作,农发行宁津县支行各部室严格按照总行文件及监管要求将工作落实到位,压实责任突出重点、强化整改、确保数据治理有效,建立并完善了数据治理的长效工作机制,提升了宁津县支行的经营管理能力和服务能力。(通讯员 张浩)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