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与我同行 德州农发行武城县支行参加全民健身节健步走活动 

2021-04-07 10:03: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颖如

  近日,为响应号召,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德州农发行武城县支行积极联合武城县金融业发展中心、武城县人民银行、武城县农商行、齐鲁银行武城县支行组成“金融系统队”,共同参加了武城县举办的2021全民健身节健步走活动。

  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情绪高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收获了健康,收获了快乐,传递了健康生活的理念和方式所带来的正能量,激发了大家奋勇争先的热情,展现了团结向上、奋发作为的精神面貌。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金融系统联队”荣获优秀奖,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不仅有利于个人的身体健康,更可以激发大家一起运动的热情,是“全民运动”理念的实践,要以实际行动推广健走活动,传递健康生活理念。(通讯员 孙晓东)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