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合规意识 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开展全市信贷管理报表培训 

2021-04-16 11:02: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颖如

  为进一步提升全行数据报送质量,提高报表人员的填报水平和业务技能,近期,农发行德州市分行邀请省行专家授课,成功举办全市信贷管理报表培训班。

  据了解,为确保培训效果,参加人员提前学习相关培训材料,培训过程中,培训老师分别就EAST系统数据、人行金融基础数据表、客风系统、1104系统数据填报的要求、相关制度、采集规范、校验规则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对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出现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EAST系统数据、人行金融基础数据、客风系统、1104系统数据的地位、作用、职责和任务,进一步提高了数据填报人员的素质,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增强全行数据治理意识、全面提升数据质量奠定了基础,对充分发挥数据支撑作用具有深远意义。(通讯员 李于森 王锐 王涛)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