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工享”活动来袭 中石化德州公司邀您来体验 

2021-04-16 11:02: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颖如

  “您好!您微信上有工商银行的卡吗?今天有‘石化工享’活动,满200可以立减9-99元呢!”4月15日早上7点开始,中石化德州公司城区31站内传来员工积极宣传活动的声音。

  据了解,4月1日-7月28日,中石化德州公司为回馈州城广大客户,联合工商银行,特推出“石化工享”周三品牌日活动。

  活动期间,每周三上午7时起,拥有石化电子钱包工行储蓄卡或者信用卡客户,通过“加油中石化”APP或者中国石化山东德州石油分公司公众号,使用微信绑定工行卡进行电子钱包充值可享受优惠,充值200元最高立减99元。同一用户持储蓄卡、信用卡每个活动日最多各可享1次优惠,每个活动日15万个活动名额,先到先得。

  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中石化德州公司发动员工利用微信朋友圈、公众号、站内LED屏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确保广大客户能够获得实实在在的优惠。(通讯员 路娟)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