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初心誓言 农行德州分行开展庆祝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2021-05-07 17:51: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颖如

  近日,农行德州分行在全行铺开为党员庆祝“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通过赠送“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和“党员纪念册”、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代表谈心路历程、新党员代表谈对党的认识、进驻帮扶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参观党性教育基地、观看革命电影等系列形式,为党员庆祝“政治生日”。

  首先,德州分行机关为入党日期在1-4月的14名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中,市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海玲致辞并为14名党员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和“党员纪念册”,使党员同志深深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为德州农行发展持续注入活力。

  随后,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新感受在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再一次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洗礼和锤炼。

  最后,全体参加活动党员共同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感悟榜样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汲取榜样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农行德州分行将通过“政治生日”这一重要政治仪式,真正把教育管理党员的活动融入生活、融入日常,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醒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动德州分行快速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实现提升进位目标。(通讯员 周铁军)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