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农发行禹城市支行积极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2021-05-26 21:32:33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杨英利

  为进一步普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知识,提高人民群众防骗意识和能力,共同营造全社会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浓厚氛围,近日,德州农发行禹城市支行组织开展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该行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在营业室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营业室内电视机播放防范电信诈骗趣味视频等方式营造了浓厚的活动宣传氛围;根据该行办理业务客户多为企业会计的特点,客户经理专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电信网络诈骗常见套路,尤其是面向财务会计人员的各种诈骗方式,提醒客户加强自身防范意识,做到了精准宣传,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该行积极组织员工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官方政务号,号召员工在朋友圈转发反诈宣传视频,扩大了宣传覆盖面。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社会公众充分意识到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性和严重性,群众的防骗意识和能力有效提高,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击治理工作获得了坚实的群众基础。下一步该行将不断加强防范电信网络犯罪宣传教育,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维护金融稳定安全不断贡献积极力量。(通讯员 杨英利)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