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分行举办“庆百年”职工书法绘画摄影展 

2021-05-26 21:32:36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宫玉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农行德州分行举办职工书法绘画摄影展,旨在通过书法、绘画和摄影的方式,展现建党100年来社会变迁、山河壮美的精彩画卷,展现农行人在迈向经营强行的新征程中涌现出来的新气象、新面貌,引导全行员工坚定信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

  书法绘画摄影展经过广泛征集,共收到各类作品70多件,参加展览的作品,内容丰富多彩,表现形式多样。其中有的绘画作品展现了山河壮美、延安宝塔、红梅风骨、三牛精神。德城支行孙云霞的油画作品《盛世花开》是唯一的油画作品;书法作品有毛笔作品也有硬笔作品,内容有《党章》节选、有诗歌、有歌颂中国共产党和农行事业的藏头诗。刚入职的宁津县支行23岁员工刘天宇以佳美篆书书写的《颂歌献党长精神》赢得参观者和专家的称赞;摄影作品有展示农行人注重政治学习的《党徽下学党史》,有展示农行人扶持新能源产业的《为了绿水青山,为了金山银山》,有《国际化的太阳能小镇》《现代化的智慧大棚》等。

  据此次展览的农行德州分行办公室高级专员韩文红介绍,经过广泛征集和邀请专家评选,最终有20余件作品参加省行展览。她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发掘出了一批具有艺术潜质的干部员工,包括青年员工和部分退休老员工。今后还会继续通过此类活动,丰富干部员工的文化生活,让更多的人展示自己的才艺,为农行事业增光添彩。(通讯员 宫玉河)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