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夏津县支行开展“一把手讲案防”活动 

2022-08-04 11:28: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谈磊

  为进一步深化对案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凝聚“案防无小事”“案防人人有责”的共同思想,农发行夏津县支行开展了“一把手讲案防”专题活动,引导农发行夏津县支行员工进一步加强自我管理,强化案防体系和案防网格化建设。

  案防工作没有“局外者”,每个部门每位员工都是“责任人”。案防工作作为内控合规和风险管理的关键环节,是风险前移的重要抓手,事关银行业务的健康发展。以案为鉴,绷紧防控风险这根弦,坚持不懈、坚定不移地抓实、抓牢案防工作,以“一把手”的“小讲堂”推动风险合规文化理念向基层延伸,确保实现全面、全程、全新、全员合规管理目标。

  案防工作没有“旁观者”,农发行夏津县支行员工落实好案防责任的基础上,自觉持续开展重点业务及内控合规自查,使合规自查常态化开展,实现操作风险“早发现、早预警”,做到警钟长鸣,经常抓,抓经常。通过网格化案防工作责任体系,将全体员工纳入“网格责任区”管理,织牢织密案防安全责任网,做到“全行成网、网中有格、格内定人、人人有责”。

  案防工作无小事,“一把手讲案防”是一项系统性工作。通过本次培训,农发行夏津县支行上下进一步强化了合规意识,形成全员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局面,为业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夯实了基础。

  (通讯员 管志宇)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