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德州分行走访慰问德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2022-08-04 18:4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谈磊 孙晓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谈磊 见习记者 孙晓雨 通讯员 张磊 德州报道

  8月1日,中国银行德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成田一行走访慰问德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向支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与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杜以营、政委荣宝强以及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德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杜以营支队长对刘成田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国银行德州分行一直以来对消防救援支队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能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领域,持续深化军银合作关系。

  刘成田同志向消防支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消防救援支队为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和交流。

  会后,中国银行德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成田与德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荣宝强代表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沟通和合作,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未来,共建双方将不断凝聚党组织共建合力,共同探索“党建+”新模式,持续扩大党建结对共建成果,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李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