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一次办好 优化营商环境”德州银行青年在行动 

2019-05-28 17:1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谢天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28日讯(通讯员 谢天宇)日前,由共青团德州市委举办的“助力一次办好?优化营商环境”暨青年文明号开放周启动仪式在德州市中心广场举行,德州银行作为市级优秀青年文明号集体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被授予“助力一次办好?优化营商环境”示范集体荣誉称号,精心组织的活动在现场获得了良好评价。

  青年文明号是在一线岗位开展的青年职业文明创建活动,是共青团的重要工作品牌,具有广泛影响力和号召力。自该行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得到了全行上下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目前,该行共有国家级青年文明号2家,省级青年文明号5家,市级青年文明号31家,创建的青年文明号在促进创建集体创新创效创优,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次德州银行积极参加“助力一次办好?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通过展示德州银行着力优化企业开户、简化信贷业务流程等“一次办好”工作措施,进一步扩大了该行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影响力。同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号召该行各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全行广大青年干部员工积极投身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为该行及德州市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