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堤口牧歌调味品公司调味料不合格

2016-05-16 15:00:00来源:德州市食药监局作者:

  5月10日,从北京市食药监局发布食品安全信息(2016年05月10日)获悉,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监督检查工作中发现“长康”牌正宗压榨菜籽油等22种食品不合格(名单见附件),现决定对不合格产品在流通领域采取停止销售措施。

  抽查样品中,企业德州堤口牧歌调味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汤母土鸡鸡精调味料,生产日期为20150908LMZ,不合格项目为谷氨酸钠g/100g;总氮g/100g,标准为≥35.0;3.00,实际检测为16.8;1.43,该产品被抽查为不合格。

  针对发现的食品安全问题,该局已责成相关市局及时进行核查处置,食品安全批次的产品采取封存、下架、召回问题产品等措施防控食品安全风险。监管部门对不合格产品企业的核查处置,以及企业整改情况,中国食品报将予以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