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保险公司童博会“斗艳”吸金

2016-05-28 17: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秀波

农业银行

齐鲁银行

  大众网德州5月28日讯记者 王秀波)5月28日,德州首届童博会开幕,现场有十余家金融保险机构参展,在穿梭园区的人群中宣传、营销各自业务与产品。

  银行与保险机构近几年在德州发展成长迅速,两者对市民的投资理财争取也多有交集。童博会现场,有保险公司推销的产品比银行存款要实惠的多。市民李先生说:“刚才听到介绍说,购买保险不但能够让孩子享受就医保障,而且到期后还能领到比银行利息多的分红,很划算,准备进一步的了解一下。”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身着工装,微笑着向前来询问的每位客人详细介绍产品,收获颇丰。

  银行工作人员也不甘示弱,站在路边热情地招呼过往。“各家银行的理财产品都比较实惠、有保障,预期收益率根据投资数额及年限不尽相同,是市民投资理财不错选择。”某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为能吸引更多的客户来行办理业务,很多银行都推出开卡有礼的政策,如送话费、送礼品、送服务等。”记者了解到,齐鲁银行推出办卡送“蛋糕DIY”活动、渤海银行推出办卡送话费活动等。还有,各家银行推出的不同的个贷产品吸引年轻消费者关注,如房、车贷,安家贷等。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