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扬环保节约理念 小模特变“废品”为时尚

2016-05-28 16: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翟岩

  大众网德州5月28日讯记者 翟岩)你见过用塑料袋做成的晚礼服吗?你见过穿着报纸做的服装进行走秀吗?5月28日上午,大众网德州首届童博会系列活动之一的“巧手绘彩装 共圆绿之梦”环保T台秀在德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近百位小模特们用报纸、塑料袋等废品制作成一件件别出心裁的服装,进行走秀表演,不仅创意十足,还让孩子们树立合理利用资源、节俭环保的生活理念。

  T台上,小选手们身上的服装虽然都是用塑料袋和报纸等废品制成,可款式五花八门,这些服装或新奇大胆,或精致婉约,夸张的纸质头饰,高雅的报纸礼服,可爱的报纸蓬蓬裙。小模特们穿着这些报纸做成的服装走在红地毯上,每个pose、步伐都十分有范儿,艳惊四座,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这场走秀很精彩,让人看得舍不得眨眼,真没想到废报纸竟然也能做出这么漂亮的服装,这也启发了我,以后我也会将家中废品充分利用起来。”一位参观的家长说,这项活动不仅是展示孩子们的创新创造能力,还以此为契机,引导更多的家长和孩子参与环保行动,树立环保意识、资源节约意识,倡导绿色消费。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