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杯”大众网德州少儿才艺大赛成功举行

2016-05-29 08: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石少军 见习记者 李磊

出席领导们向学生代表赠送了儿童安全大百科

才艺大赛上小朋友翩翩起舞

  大众网德州5月28日讯(记者 石少军 见习记者 李磊)5月28日上午,大众网德州首届童博会暨“娃哈哈杯”大众网德州少儿才艺大赛,在德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比赛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合举办,娃哈哈独家冠名。

  此次大赛得到了小朋友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在主持人宣布才艺大赛正式开始之后,现场小朋友们踊跃报名,他们纷纷主动跑在舞台中央,给大家带来了各种各样的才艺展示,用自己的热情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小朋友和家长朋友们。

  唱歌、跳舞、诗词朗诵,小朋友们用自己最拿手的节目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年仅3岁的小朋友宋博友演唱的《世上只有妈妈好》感染了现场的许多家长,小朋友在表演完毕还深情地拥抱了自己的妈妈。

  本次才艺大赛年龄最小的选手只有2岁,最大的12岁,他们自告奋勇,积极主动,用各自的节目表达着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希望广大小朋友们都能够开心快乐,幸福健康地迈向每一个成长的阶梯。

  比赛第二场暂定于6月5日下午在澳德乐负一楼大厅举行,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报名方式:德州大众网官方微信报名,短信到18653465911报名,留下姓名、年龄、类别、曲目名称、联系方式。

点击进入专题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