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结婚当天痛哭?陈乔恩否认:放过我吧

2016-08-10 08:11:00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4月16日,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盛大举行,陈乔恩出席开幕红毯仪式。中新社发 韩海丹 摄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霍建华与林心如7月底在巴厘岛完婚,没想到却有消息传出陈乔恩在当晚喝醉痛哭,第一时间她经纪人否认,也说那两天她人都在工作,没有异状。今陈乔恩反击,直言“莫名其妙,十分无奈。”

  霍建华过去曾与陈乔恩交往,他也曾说不管怎样一定会留个位置给陈乔恩,但最终他与好友林心如走在一块儿,两人“挚友变挚爱”,正当外界都祝福“华心恋”的同时,昨天却传出陈乔恩在两人婚礼当晚喝醉痛哭。

  不过陈乔恩选在七夕节反击,认为整件事情“莫名其妙、十分无奈”,也强调自己热爱工作、享受生活,只求能在这个“人言可畏的娱乐圈里,好好工作。”更说自己从不想变成八卦之一,并称“谢谢这么多人关心我,关心到替我编起人生故事了”,最后拜托外界“放过我吧。”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