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婚纱照曝光 老婆Peggy个人资料(组图)

2016-08-12 07:32:00来源:新华网作者:

  【摘要】何润东(Peter)与老婆Peggy今年3月登记结婚,将在9月1日举行婚礼,小两口拍婚纱的地点舍弃浪漫的欧洲或海岛,反而到了风沙漫飞的内蒙古,在一周内开车长途跋涉三千多公里来为两人的爱情留下见证,何润东说:“就像我们的爱情长跑一样,在困境中萌生出长久的爱情。”

何润东婚纱照曝光 老婆Peggy个人资料(组图)

  何润东(Peter)与老婆Peggy今年3月登记结婚,将在9月1日举行婚礼,小两口拍婚纱的地点舍弃浪漫的欧洲或海岛,反而到了风沙漫飞的内蒙古,在一周内开车长途跋涉三千多公里来为两人的爱情留下见证,何润东说:“就像我们的爱情长跑一样,在困境中萌生出长久的爱情。”果真,他们此行困难重重,重感冒、遇到车陷沙堆、醉汉闹事,让两人留下难忘回忆。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