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农商银行津城支行、张大庄支行重装营业 

2019-05-30 09:4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郑若祥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30日讯(通讯员 郑若祥)5月28日,宁津农商银行津城支行、张大庄支行重装营业。

  本次重装开业,两家支行无论从硬件还是软件都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整体格局焕然一新,现金服务区、自助银行服务区、电子银行服务区、便民服务区、贵宾客户服务区等功能分区一应俱全,实现了从营业环境到网点服务的全面提升。新增老花镜、充电器、便民药箱、雨伞等多种便民服务设施,让客户感觉更加人性化。

  开业当天,营业厅内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咨询和办理业务的客户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客户提供着各种业务办理服务。宽敞明亮的大厅、贴心细致的服务设施、亲切热情的微笑,温馨周到的服务,令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感受到宁津农商银行优质服务。“新装修后的银行环境就是高大上啊,网点环境更宽敞了,设备更先进了,服务也更贴心更专业,给你们点个赞。”一位老客户在办理完业务后向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

  近年来,宁津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的经营宗旨,以客户为中心,紧密结合县域经济发展特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金融服务升级,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从金融扶持、贷款投放、网点布局、服务提升等多方面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赢得了良好的社会赞誉。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