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农商银行“惠民无息贷”普惠金融进万家 

2020-05-27 15:4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段盛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28日讯(通讯员 段盛斌)德州农商银行始终坚守“三个面向”的市场定位,创新推出惠民“无息”贷系列产品,积极强化异业合作,推进商户复工复产,促进普惠金融发展。截至目前,已经签约合作商家97家,累计发放惠民“无息”贷系列产品92户、237万元。

  为城乡居民消费“注活水”

  “新房交钥匙了,装修成了大问题,没想到农商银行的装修‘免息’贷太方便了,不到20分钟就解决了,而且还没有利息。”德州紫御国都小区的业主杨女士看着手机的到账短信激动地说道。

  德州紫御国都小区的业主杨女士是一名普通的工薪阶层,前期在农商行办理了住房按揭贷款,现在房子钥匙到手了,可面对装修的大额消费支出犯了难,恰巧看到微信推送德州农商银行装修“无息”贷,于是他提出了贷款申请,客户经理接到申请后马上与杨女士取得联系,并向他详细讲解了农商银行装修“无息”贷不光贷款“无息”,而且还能享受“农商专享折上折”的多项优惠政策,从贷款申请、商品选购再到贷款到账,一天不到的时间,杨女士就将装修的事情全部搞定了,解决了资金难题。

  德州农商银行始终坚持“立足城乡,服务大众”为宗旨,积极创新惠民产品,切实为辖内城乡居民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为企业复工复产“加满油”

  “正好在疫情期间农商行推出这么好的政策,也帮我们商家解决了客户问题,帮助我们复工。”德州林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张大哥说道。

  张大哥是德州林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也是农商行的贷款客户,受疫情影响各行各业均停工停产,张大哥的公司也受到了很大影响,长时间无法复工让张大哥有苦难言。正在发愁时,德州农商银行客户经理找到了张大哥,向张大哥介绍了惠民无息贷贷款流程与优势。张大哥听后非常高兴,说:“在复工复产之际,这既是一个共享客户源的机会也是一个提升知名度的平台”,当即与客户经理洽谈合作并签约合作协议。

  德州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金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贡献一份力量。

  为异业合作平台“筑地基”

  “真的感谢德州农商银行搭建了这么好一个平台,既为客户提供了实惠,又为商家带来了客源,可以说是银行、商户、客户的三方共赢。”德州卓道装饰有限公司田总说道。

  德州卓道装饰有限公司是我市一家装修设计公司,在惠民“无息”贷系列产品推广之初,积极与农商行对接商讨合作事宜,是我行第一批准入的合作商家。为进一步打牢合作基础,德州农商银行与德州卓道装饰有限公司合作推出装修“无息”贷“八重礼”专属活动,共同推进异业合作,搭建客户共享平台,通过更多更优惠的活动,切实为辖内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德州农商银行一直致力打造异业合作平台,充分通过异业合作让广大客户享受惠民政策。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