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宁津县支行开展抵制非法借贷宣传活动 

2020-05-29 18:09: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阎霄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29日讯(通讯员 阎霄雯)近日,为提高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的认识,提升群众防范非法集资、非法民间借贷的能力,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引导群众远离非法集资、非法民间借贷,警惕各种形式诈骗方式,结合宁津县地方金融风险监测中心有关要求,农发行宁津县开展了“抵制非法借贷,警惕诈骗陷阱”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银行工作人员在网点搭起宣传台,向来往过路行人发放宣传折页,积极为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理财小知识,提醒人们远离非法借贷、警惕非法借贷陷阱,并通过营业场所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相关宣传标语,引导群众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和非法民间借贷活动,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余张,共接待主动讯问人员200余人。

  通过这次活动,引导了广大客户树立起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提高了风险防范能力,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提升了农发行作为农业政策性银行的声誉和形象,同时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