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宁津县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工作 

2020-05-29 18:26:29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崔倩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29日讯(通讯员 崔倩倩)为做好存款保险制度的宣传工作,扎实推进存款保险制度实施,持续提高存款保险制度的公众认识度,扩大存款保险的社会影响,近日,农发行宁津县支行积极组织辖内开展了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农发行宁津县支行制定了《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五周年宣传活动方案,成立了由该行行长担任领导小组组长的存款保险知识宣传领导小组。本次活动中,县支行负责统筹区域的宣传工作,严格按照宣传计划及当地人民银行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宣传活动,活动扎实开展,达到预期的效果。一是组织行内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条例》及存款保险有关知识,强化内部员工存款保险意识,统一对外宣传口径,杜绝错误宣传。二是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通过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设置知识展区、制作宣传展板、在营业网点放置宣传折页等形式,深入社会公众宣传存款保险知识,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让存款保险对存款人的保函意识深入人心,充分发挥存款保险制度在提高存款人信心的重要作用。三是积极利用新媒体,制作美篇,利用抖音小视频宣传存款保险制度,扎实推进此次宣传成效,协助实现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教育的目标。

  农发行宁津县支行将以“立足长远”为宗旨,注重日常宣传的持续性和可操作性,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努力使存款保险理念深入人心。通过本次活动,公民增强了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更拉近了群众与银行的关系,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