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农商银行以“花”为媒 倾情服务客户 

2020-06-12 17:43: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荣艳芳 德州报道

  “俺一辈子没收到过鲜花,农商行替俺浪漫了一回。”近日,一对六十多岁的老年人来办理定期存款业务时,老大娘激动地道出的一句话。

  现今社会,随着居民生活水平提高,以及自媒体行业的普及和发展,客户对于时尚元素的接触和认知程度大幅提高,来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客户,甚至众多中老年客户群,手机中都安装有抖音、快手、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等软件。然而,大部分客户都过惯了柴米油盐的日子,很少会向年轻人一样花钱去追求仪式感十足的浪漫,但是客户在收到银行送的礼物时,却会非常激动和开心。该支行在日常客户分层分类、分岗管户工作基础上,每逢重要节日,都推出比较新颖的主题营销活动,营销覆盖面广,涉及各项业务品种、各营销层次、不同年龄结构,不断拓展营销广度和深度,全方位提升客户体验,优化服务内涵。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