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农商银行:百姓问题无小事 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0-10-30 09:08:05  来源:大众网 作者:吴元礼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吴元礼 德州报道

  10月27日下午,德州农商银行城隍庙支行来了一位满脸愁容的小伙子。经了解,他是一位田姓客户的孙子,老人行动不便,急需开立银行卡办理高龄补贴。小伙子无奈只能向我行求助。

  根据相关制度规定,开立银行卡需要本人持身份证到柜台办理,但由于这位客户是一位80多岁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我行本着“以客户为本,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服务原则,在严格按照规章制度的情况下,特事特办,组织两名同事开展上门服务。

  到达住处后,老人激动的坐起身来。客户听力不济,工作人员便俯身榻前,始终耐心讲解流程。最终当老人用颤颤巍巍的手在凭证上写完自己的名字时,满是皱纹的脸露出孩子般的喜悦。业务办理之后,她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质朴的语言中流露出了对我行的感激和信任。

  “百姓问题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上门服务的背后,是德州农商银行“铁打”的制度和“人性化”的处理完美的结合。我行一直坚持从细处着手,坚持合规制度和人性化服务的原则,为“不便”的客户提供“方便”的服务,用心满足每一位客户需求。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