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宁津县支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培训学习活动 

2020-11-20 18:0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邢梦涵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邢梦涵 德州报道

  为深入全面普及《存款保险条例》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理解,提升存款保险社会公众认知度,11月12日,农发行宁津县支行组织员工进行存款保险知识培训学习活动。

  培训班上,该行行长华雪川指出,全行员工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到学习存款保险知识的重要性。并要求会计结算部员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创新宣传形式和载体,采取有针对性、切实可行的宣传方式开展宣传,提高存款保险制度知晓率。

  此次培训对存款保险的意义、价值、宣传等内容进行了总体讲解,对下阶段开展集中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重点就《存款保险条例》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大家要不断提升金融知识水平,将存款保险制度列入日常学习范围。

  此次存款保险知识集中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该行员工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加深了对存款保险条例的理解,为存款保险持续宣传,及时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秩序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