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学习成为常态!浦发银行德州分行开展综合知识竞赛活动 

2020-12-28 10:50:33  来源:大众网 作者:于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于宁 德州报道

  为切实落实“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提升作风效能建设服务水平,在全行打造积极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浦发银行德州分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综合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内容包括浦发银行企业文化、银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操守、廉洁从业、信息安全、安全保卫、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多方面内容。竞赛采用笔试方式进行,竞赛现场秩序良好、纪律严明,全体员工经过前期充分的学习,现场答题,表现出优良的竞赛状态。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充分展现了浦发银行德州分行员工队伍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面貌,进一步引领全行员工将学习新知识、新业务成为工作生活的常态,切实提高自身素养和能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廉的目的,促进全行稳健经营与高质量发展。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