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银浓情 农行德州分行为人民警察推出暖心服务 

2021-01-13 08:46: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宫玉河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宫玉河 德州报道

  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他们的守护值得被人民铭记。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农业银行为人民警察带来浓情守护,推出暖心服务——警银浓情,相佑同行!

  首个中国警察节到来前夕的1月8日,农行德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孙林华一行来到德州市公安局,代表农行德州分行党委和全行干部员工,捐赠消毒液、润肤液、口罩一宗,表达对常年为平安德州建设奋斗的公安干警的慰问之情。同日,该行办公室主任杨晓立到车站街派出所慰问民警。

  此外,农行德州分行所属支行也行动起来,积极开展相关活动。1月8日,农平原县支行行长刘在忠一行冒着零下15度的严寒,到平原县公安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干警们送去了口罩、抽纸、水果等慰问品。刘在忠对长期以来双方“银警合作机制”建设在反信用卡和贷款诈骗等领域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回顾和肯定,并对合作中公安部门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现感谢,交流了下一步就党团共建、扶贫公益和联防联控等方面扩大合作的设想,并希望以农行信用卡、网捷贷和理财产品和金融知识公益宣传等为契入点,全面密切深化警银合作关系。县公安局长刘挥军对对长期以来的银警合作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开展涉案资金流转生态链和银警通等系统构建表示关注和期待。

  农行临邑县支行第一时间对接临邑县公安局联系沟通警银共建活动,并表示节日祝福。根据沟通,临邑县支行所有网点通过LED滚动屏、海报等形式宣传警察节、表达节日祝福,营造浓厚的警银共建氛围。1月10日,该行领导又带队赴县公安局走访慰问,为干警们送去了一批防疫口罩、方便面等慰问物资。双方交流了银警通、警务E贷等相关业务合作事宜。

  农行禹城市支行分管行长冯广骞携机构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人员到禹城市公安局经侦大队走访慰问,感谢多年来对农行的支持和守护,并为他们送去防疫物资。同时现场指导干警手机银行注册、电子医保卡激活、网捷贷和理财产品等产品操作。

  在开展慰问活动的同时,农业银行还推出了对公存款、支付结算、智慧公安、警务e贷白金公务卡、农银时时付、爱守卫两全保险等针对性极强的金融产品,服务于人民警察。

  早在2018年,农行德州分行就和公安部门开展了反电信网络诈骗合作,委派两名业务骨干入驻德州市公安局“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三年来,先后提供相关犯罪线索数百条,抓获犯罪分子多人,先后两次收到“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的感谢信。

  同时,在公部部门的指导下,农行德州分行“平安农行”建设取得优异成绩,2020年3月,被山东省公安厅授予“全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成绩突出集体”荣誉称号。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