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走在乡间的“绿衣使者”——乐陵杨安镇邮政支局投递员金凤林 

2021-03-26 10:1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瑞

  近日,乐陵市韩小吾村、后杨村村委会有关人员,来到乐陵分公司杨安镇邮政支局,将一面锦旗送到投递员金凤林手中,以此表达辖内村镇父老乡亲对金凤林的感激之情。

  “20多年投递路,无怨无悔邮政情”是金凤林从事投递工作的真实写照。从业以来,金凤林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从未有过丝毫懈怠,印证了锦旗上所描述的“一心为民、服务周到”八个字。

  风雨无阻,金凤林用自己的职业操守铺就了一条连接千家万户的爱心邮路。每天早晨六点半,金凤林就准时到达支局开始一天的工作,26个行政村的投递段道,每天投递邮件百余件,日均骑行70余公里。十多年的时间里,金凤林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从未迟到或早退,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他总会用尽一切办法将邮件送到客户手中。

  “干工作就是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需!” 金凤林说道。

  据了解,金凤林担任杨安镇邮政支局投递员以来,在日常工作中恪尽职守、身体力行,为辖区内客户投递报刊、邮件从不延误,做到了及时准确、热情服务。投递中他还主动为留守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得到附近各村村民的高度好评,金凤林的一言一行真正体现了“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以自己的行动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通讯员 孙喆 )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