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起雨季保护伞 德州农发行禹城市支行做好防雷检测工作 

2021-03-29 12:09:03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颖如

  近日,为有效预防雷电引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全行电子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按照上级行统一安排部署,德州农发行禹城市支行在雷雨季节到来之前,认真配合专业防雷检测机构开展2021年防雷安全检测工作。

  检测工程师携带防雷检测专业设备对该行的备用电源柜、配电柜、配电保护器、机房UPS、网络设备机柜、业务交换机进行了等电位连接测试及安全检查,并对机房专用地线材料规格及电阻值进行了专业检查,所查项目均符合国家防雷安全标准。同时,工程师为支行干部员工普及防雷知识,教大家如何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规避雷电灾害风险,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本次防雷检测及时排除了该行防雷安全隐患,杜绝了潜在风险,提升了该行防雷电击能力。农发行禹城市支行将进一步把防雷工作与日常安全检查工作相结合,确保全行工作在雷雨季节安全稳定运行。(通讯员 杨英利)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