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宁津农商银行:让党旗飘扬在“春天行动”一线 

2021-03-26 21:17:04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颖如

  自“春天行动”开展以来,德州宁津农商银行快速行动、快速动员,引导广大党员冲锋在“春天行动”第一线,用实际行动擦亮“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称号,让党旗在“春天行动”一线高高飘扬。

  主动担当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该行各党支部将“春天行动”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将任务完成情况作为锤炼党员政治素养和检验党员党性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切实将省联社党委、审计中心党委和总行党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把支部党员、广大员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积极投身“春天行动”各项具体工作中去,切实增强引领力、凝聚力、战斗力,筑牢党在基层的战斗堡垒,真正在业务营销拓展一线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冲锋在前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该行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广大党员快速行动,细化分解工作方案,抓牢压实工作责任,要坚守工作一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攻坚大户、带头走访营销、带头清收不良……在关键时刻要迎难而上、靠前指挥、统筹协调、纵览全局、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好员工“主心骨”作用。同时,要对照工作目标任务,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早见效,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立即掀起全员攻坚“春天行动”的实干热潮,积极营造坚决打赢“春天行动”攻坚战的浓厚氛围。

  积极作为 发挥金融服务作用

  在“春天行动”开局、起步阶段,该行要求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主动亮明身份,各党支部成立党员营销先锋队、清收突击队,全力以赴做好资金组织、贷款营销、不良清收等重点业务工作,机关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树立“大服务”理念,提前到岗、延时下班,最大限度地为基层网点提供无缝隙服务,同时要践行一线工作法,抽出时间、腾出精力深入一线,主动帮助挖资源、找门路、想法子,开足马力全力做好营销拓展后勤保障服务,广泛凝聚“春天行动”合力。(通讯员 许鑫 郑若祥)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