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精锐队伍 农发行德州市分行举办财会知识考试 

2021-04-16 17:19:35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颖如

  近日,农发行德州市分行财务会计部决定每季度举行一次财会知识考试,一季度财会知识考试已经举行。

  据了解,此次考试,旨在提升财会人员金融服务软实力,在全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考试覆盖全辖40周岁(含)以下财会人员包括分管行长,一季度共有16名员工参加。测试采取计算机上机考试的形式,市行财务会计部高级主管常乐及高级副主管袁晓月、杨丰天进行现场监考。考后,员工们纷纷表示,本次考试不仅能够督促自己学习业务知识、熟练业务技能,也能对照发现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于工作开展和个人提升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本次考试全辖取得了平均分99.5分的好成绩。通过考试,有效拓展和更新了德州财会人员的知识储备,提升了财会队伍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推动了德州农发行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陈志浩)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